老酒收購依品項、等級及年份,高額現金收購

老酒收購

老酒收購依品項、等級及年份,高額現金收購

稍微突出的軟木塞可能只是軟木塞在瓶中的放置方式有關。但是您要描述的是-軟木塞伸出得那麼多-聽起來好像出了點問題。該酒極有可能暴露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中,一分鐘之內就暴露了更多。或軟木塞可能有故障(未正確插入或變乾),或者葡萄酒可能已開始在瓶內重新發酵,其副產品是二氧化碳氣體,可從內部向軟木塞施加壓力。

如果您喝太多的波特酒(或任何其他東西),肯定會生病。過度放縱幾乎總是會導致不適的症狀。老酒收購這些都是獲得的口味,與年輕水果的最初可及性相去甚遠。但是,許多葡萄酒愛好者都特別追求這些。即使經過多年,您仍可能會感到這些葡萄酒在涼爽季節的約束下或炎熱夏天的枯燥的約束下。在其發展的高峰期,成熟的葡萄酒雄辯地講出時間和地點。



老酒收購品嚐經歷了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歷史悠久的葡萄酒是一種超凡的體驗。但這聽起來像是您想知道葡萄酒隨著年齡的增長是否會變質,答案是否定的。酒精起到防腐劑的作用。實際上,我曾經有過一些最好的葡萄酒,包括比我可能會更古老的波特酒。當然,這是最好的情況,當葡萄酒經過陳釀(最好的Vintage Ports使用壽命很長)並儲存在最佳條件下時。最壞的情況是葡萄酒陳釀不好,只是陳年。在這種情況下,葡萄酒將失去其水果風味並帶有堅果味,並且顏色將開始變成棕色。它無害,但味道不好。即使極有可能葡萄酒變成醋,也很難喝,但並不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