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削骨在顴骨削骨後它將永遠保持這種狀態

醫美診所推薦

顴骨削骨在顴骨削骨後它將永遠保持這種狀態

顴骨削骨在手術後he愈(通過小的永久性固定板和螺釘固定在位),顴骨削骨它將永遠保持這種狀態,而對您的顴骨削骨其餘部分沒有任何感染,植入物遷移或隆起(沉入骨頭)的風險生活。顴骨削骨對於無論年齡大小都希望加長或縮短下巴的患者,下巴截骨術是唯一的選擇。


常見的整形外科手術是使用合成植入物來增加下巴,臉頰和下頜角的骨骼缺陷。儘管這些是植入物的常見位置,但還有更多種植入物樣式可用於中臉部區域的面部增強。

從臉頰的突出處到上頜骨的凹入表面,中臉的骨頭具有復雜的凹凸。結果,沒有一種植入物可用於所​​有植入物。當今的中頜植入物具有九(9)種不同的樣式,可以滿足這些複雜的解剖學需求。


臉頰植入物是僅次於下巴的最常用的面部植入物。有四種不同樣式可供選擇。標準的臉頰植入物,也稱為黃斑植入物,安裝在臉頰骨的頂部,並具有覆蓋大部分外部骨突出的寬表面積。此標準臉頰植入物的兩種樣式不同,在於擴展版本的一部分具有更高的部分,可以平滑地過渡到眶外側骨。一種樣式與另一種樣式之間的選擇取決於臉頰的扁平程度以及它是否延伸到眼眶區域。




距下頜面頰植入物與距下頜骨植入物不同。這表明,隨著年齡的增長,頰部軟組織會有些鬆弛,而頰突下方的區域會有些凹陷。這種植入物適合臉頰骨的下側,有助於提起下垂的組織並填滿下方的凹陷區域。臉頰。距下頜骨的頰部植入物有兩種樣式,不同之處在於為頜下間隙增加了多少豐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