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知道記帳事務所的十大問題,香港公司推薦您看完這篇文章

企業

你一定要知道記帳事務所的十大問題,香港公司推薦您看完這篇文章



公司董事會會議


定期召開董事會會議是公司秘書承擔的廣泛職責之一。召開董事會會議是在公司中通過決策的重要方式,並且可以使與公司相關的最新事務隨時知情。召開董事會會議包括兩個要素:安排董事會會議並進行記錄。重要的是,所有有權出席會議的董事和個人必須在14天前收到有關會議細節的通知。關於記錄會議,需要主持會議的個人撰寫和簽署正式會議記錄。然後將其記錄為已進行的討論和我們做出的決定的記錄,股東可以要求參考該記錄。

公司記錄保存和歸檔

在整個香港公司的財政年度中,有許多法定義務需要完成。第二組正在進行的職責涉及所有公司應遵守的記錄保存義務。根據法律規定,香港公司必須保存和維護公司註冊信息,以確保信息的準確性和最新性。除了保持連續的記錄外,還必須向記帳事務所行提交賬目,退貨和其他法定文件。重要的是,您要知道特定於公司的申請日期。

公司內部變動

在保持香港公司良好維護的前提下,該職位被視為對香港公司有效進行任何更改至關重要。香港公司可能會尋求轉讓股份,無論是自願更改所有權還是由於股東死亡而非自願轉讓。在這種情況下,必須向相關機構提交庫存轉移表。填寫此表格涉及宣布轉讓的詳細信息:誰在失去和獲得股份,股份的價值以及授權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