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師告訴你如何挑選設計的配色!-專業推薦NO.1

設計

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師告訴你如何挑選設計的配色!-專業推薦NO.1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
計劃台北室內設計的妙處在於能夠選擇自己的顏色。用於台北室內設計的顏色心理學還取決於過去使用顏色的方式以及人們對這些事實的了解。例如,深綠色與金錢有關,是辦公室,書房和台北室內設計遊戲室的選擇顏色。另一方面,深紫色是皇室的顏色。那些相信室內裝飾色彩心理學的人都知道,房間的內部空間在塑造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和行為方面起著很大的作用。

薰衣草因其涼爽的氣息而被補間者所偏愛。
您還可以通過使用與房間的主要陰影相匹配的香薰蠟燭來補充房間的色彩-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薰衣草香薰蠟燭來建立流行的主題。在用於室內設計的顏色心理學中,灰色被認為是有害的顏色。它傾向於使人退出而不是向前走,因此不建議用於需要行動和精力的辦公室。







 
注意事項 推薦指數
圖案 ★★★★★★★★★
顏色 ★★★★★★★
設計概念 ★★★★★★★★★★


根據室內設計的顏色心理學,黑色對於單獨使用而言過於堅固,因此僅適合於重音。
黃色也應謹慎使用,因為它容易引起不同個體的不同感受。儘管黃色被用來在兒童房間或廚房中引入一點陽光,但是室內設計中的顏色心理學也發現,它可能會使人們迅速屈服於憤怒。

現代室內設計概念
擅長於現代台中室內設計​​​​​​​的專業人士應該知道如何防止房間過分臨床或無菌。對於不太熟悉現代室內設計概念的人們來說,這往往是一個常見錯誤。這種風格的家具通常平淡無奇,因此許多設計師在這里和那裡都添加了一些醒目的圖案和顏色。儘管現代室內設計通常是單色的,但其他顏色的飛濺也可以用於繪畫,枕頭,以及其他類似物品,例如水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