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裙設計-圍裙設計包套、婚禮紀錄、新娘秘書

婚禮服務

台中婚紗-台中婚紗包套、婚禮紀錄、新娘秘書

圍裙設計-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您是否想知道穿婚紗的傳統是如何產生的?數百年來,無論男女老少都穿著婚紗。在現代,幾乎沒有任何一件婚紗可以通過,但是在古老的傳統婚禮禮服中,婚紗通常是白色的。

白色通常被認為是禮服的“傳統”顏色,許多設計師的婚紗仍然採用這種顏色,代表了新娘的“純正”和“純真”。許多女性選擇其他顏色,包括藍色,粉紅色,奶油色,黃色等。

婚紗隨著時間變化,就像世界上所有事物一樣。在老一輩時代,大多數婦女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選擇禮服。經濟上處於不利地位的女性通常沒有選擇一件只能穿一次的非凡禮服的奢望。相反,大多數人選擇了一些更“普通”的東西,可以在祝福的日子過後為教堂禮拜和其他場合穿著。

樣式和顏色各異的婚紗在精英人士中很受歡迎,並大體上代表了新娘的獨特風格和個性以及當時的現代趨勢。

流行色

一首古老的詩說婚紗的顏色是“白色結婚,您會選擇一切都好”。這並不是說歷史上所有新娘都選擇白色作為結婚禮服。實際上,許多新娘選擇的顏色包括藍色,珍珠色甚至黑色。許多新娘認為,如果他們穿藍色衣服,他們的丈夫將對他們忠貞不渝(這也是婚禮詩中的一條著名句)。粉色甚至曾經是一種流行的婚禮禮服顏色,儘管它的顏色較深,但紅色經常被認為是禁忌,因為它與“緋紅的女人”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