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超容易掉髮!營養師透露「養髮」秘訣:每天喝山藥蘋果

醫療

更年期超容易掉髮!營養師透露「養髮」秘訣:每天喝山藥蘋果



那麼,有哪些選擇可以治療和/或隱藏掉髮?


好吧,實際上有幾種可供選擇,但並非所有這些都一定適合您,也並非所有人都總是兌現他們的承諾。通常,您會看到聲稱可以減緩甚至治愈掉髮的非處方產品如洗髮生髮、護髮素、維生素等。然而,儘管這些掉髮產品中的大多數是無害的,但它們也同樣無用生髮。不要落入諸如此類的虛假索賠陷阱,從而節省您的金錢和時間,並在其他地方尋找脫髮您知道經過驗證的東西。

如果有疑問,請讓您的醫生將您轉介給該部門內知識淵博的人

他可以最好地指導您走哪條路。根據可能導致掉髮的原因,您的醫生可能會選擇將您送至內分泌科醫生、皮膚科醫生或其他專業人士處進行初步診斷生髮。例如,如果您的醫生懷疑與內分泌有關的某些生髮激素是您可能會看到的人,如果它是一種正在接受審查的皮膚病,那麼皮膚科醫生將是最有可能找到掉髮答案的來源。

也有一些人不太關心他們的掉髮問題去看專業人士

而是更願意自我糾正。如果您知道您的掉髮與健康無關並且不需要專業干預,這可能沒掉髮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做的幾件事來嘗試偽裝你的頭髮不在那裡困境可能值得一試。然而,出於同樣的生髮原因,並非所有快速修復都能為您帶來理想的生髮結果,也並非所有的快速修復都易於使用,也並非總是容易放在錢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