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怎麼挑?-眼睛雷射

PRP治療

近視雷射手術怎麼挑?-眼睛雷射

與所有手術一樣,激光眼科手術也有其自身的風險。沒有任何手術是“無風險的”。某些並發症會出現,在某些情況下,人們在激光眼科手術後會出現某些情況。



加速白內障混濁

雖然是年齡導致的自然現象,但白內障晶狀體混濁近視雷射可以通過侵入性激光眼科手術眼睛雷射更快地發生。由於近視雷射室溫而在校正中激光室的溫度和濕度、手術過程中角膜的水合作用和激光校準都可能導致矯正不足。這將需要在三個月眼睛雷射後進行額外的激光治療,以使結果穩定。雖然很少見,但過度矯正可以將近視狀況變成遠視狀況。這近視也可以通過進一步的手術來糾正。

散光

有時手術會導致散光。雖然原因尚不清楚,但患者眼睛的對齊和激光束的均勻性可能是原因。這可以通過眼鏡或透氣性隱形眼鏡來糾正。視力下降視力可能會下降。假設不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的術前視力為 ,戴隱形眼鏡眼睛雷射的視力為近視雷射,在激光手術後提高到不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的 20/30,戴更薄的眼鏡和隱形眼鏡的視力為近視雷射鏡頭。如果即使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眼睛雷射也不能改善 術後視力,您就會失去視力。這可能發生在 5% 的中低度近視患者身上。

角膜混濁情況

激光眼科手術後,您可能會出現角膜混濁,外觀類似毛玻璃。可以使用抗炎滴眼液處理輕微的霧霾。更濃的霧霾近視雷射可能需要再次手術。夜間視力下降您可能會遇到夜間視力下降、光暈和星爆等情況眼睛雷射。亮度和眩光可能會降低。在極少數情況下,總是有失明和可能威脅視力的感染,即眼內炎的可能性。激光眼科手術通常是安全的,但始終存在術眼睛雷射後感染的風險。通常,這些近視雷射沒有長期並發症,通常用眼藥水治療。如果不確定激光眼科手術的風險,請與您的眼科醫生討論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