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植牙為何比傳統假牙優良?

醫療

全口重建植牙為何比傳統假牙優良?

有時人們需要植牙來填補缺失牙留下的空隙,有時人們需要一整套假牙來替換他們的天然牙齒。有時人們的健康狀況需要進行全口重建,有時人們發生嚴重事故導致他們需要這項工作,有時人們對自己的容貌不滿意,他們選擇進行這項工作。牙科植入物是用於全口重建的最新程序之一。種植牙是一種假牙或替換牙。您可以使用這些設備替換一顆缺失的牙齒、幾顆缺失的牙齒或整個口腔。

進行全口重建的患者更喜歡種植牙

當你有這種類型的替換牙齒時,你可以吃任何你想喝的東西。全口重建當您戴上傳統假牙時,您必須小心不要吃焦糖等非常耐嚼的食物,因為您的牙齒可能會從嘴裡拔出。植牙固定在與頜骨融合的鈦棒上,因此當您吃玉米棒或咬蘋果時,您不必擔心牙齒會被拔出。

傳統假牙會產生難聞的氣味


全口重建傳統的假牙必須從口腔中取出並浸泡在假牙清潔劑中植牙,以防止它們聞起來很臭,但是可以用牙刷和牙膏清潔植入物,就像清潔天然牙齒一樣。很少有人能看到一個植入了種植體的人,然後就知道這些牙齒不是他們的天然牙齒。全口重建種植專家可以使牙齒與天然牙齒的大小相同,並且可以使它們與口腔中的天然牙齒顏色相同。植牙這使得得到它們的人嘴裡滿是看起來很自然的牙齒。戴傳統假牙的人不得不擔心隨著體重增加或體重減輕,他們的牙齒將不再適合。植入物與您的顎骨融合,即使您的體重波動也能貼合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