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治療全口重建術後一定要做這件事,保證恢復加速。

醫療

牙周病治療全口重建術後一定要做這件事,保證恢復加速。

全口重建聽起來像是一個複雜的過程。然而,它實際上是一系列不止一種美容牙科治療,旨在改善牙周病牙齒、牙齦和整個口腔區域的形態和功能。如果詳細解釋,全口重建過程可以變得更簡單,為牙周病患者提供準備程序所需的信息,從而改善牙齒和整個口腔區域的形狀和功能。

即日牙現在成為可能


牙周病缺牙的患者現在可以使用可以在一次訪問中加載的牙科植入物(和一個或多個臨時假牙)進行全口重建。也稱為當日牙或一日牙,這些種植牙是由種植牙專家在全面評估患者的牙齒需求後,在同一天裝載,讓患者在同一天擁有全新的、固定的笑容。去看牙醫。牙周病如果患者滿足特定標准或條件(例如足夠的骨量以將牙種植體牢固地支撐到位),全口重建則可以在同一天成功放置牙齒。

全牙弓修復

牙周病全牙弓修復可用於解決牙齒問題,全口重建包括因牙科工作不佳或牙齦疾病而導致的整組牙齒失效;在這些情況下可能涉及牙冠或牙橋,其中將假牙固定到位的天然牙齒可能處於失效或放棄的邊緣。全牙弓修復的目標是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恢復牙列,牙周病以及重建已經丟失的組織——這通常會導致患者整個面部結構出現不必要的老化現象。當前牙齒失效的方法是在一個手術環境中使用一整組牙齒,全口重建放置 6 到 10 顆牙種植體,放置臨時假牙(導致更多的永久性陶瓷牙齒修復),甚至移除患病的牙齒牙齒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