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降低副作用PRP治療

PRP治療

專業降低副作用PRP治療

專業降低副作用PRP治療

 

 

 

檢查各種儀器設備、緊急排除各種故障……醫院醫療儀器和設備一旦壞了真是性命交關,PRP治療每當看到設備能夠恢復正常,看到臨床醫務人員欣慰的笑容,PRP治療也更加體會到臨床醫學工程師這個身份的重要價值。任何一個工作都會犯錯,但是作為醫院儀器設備的管理者,我們不能輕易犯錯,PRP治療因為每個錯誤都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從小出生在醫生世家的黃亦成對醫院環境一點也不陌生,PRP治療雖然穿上了白大褂,但脖子上沒有掛聽診器,手裏握著的也不是手術刀,取而代之的卻是各式各樣,PRP治療用途五花八門的工具箱。好學、動手能力強的他,加上一群樂善好施的老師們,很快他可以修理一些簡單的醫療設備。工作剛兩個月的時候,PRP治療他將一種經常出故障、且醫院各科室使用量很大的負壓吸引器的電路氣路圖畫了出來。第一次的嘗試,雖然難度不大,但是給了他極大的成就感。工作第二年,在一次緊急維修中,他犯了一個之前也曾犯過的小錯誤,導致原本可以10分鐘完成的工作用了半個多小時才完成。隨著工作時間變長,維修經驗越來越豐富,但如果缺乏係統的總結,那麼只能成為一個初級的工程師,很快就會遇上瓶頸;最重要的是無法適應當下醫療技術飛速發展的時代。

 

https://www.drdeng.com.tw/products-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