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年底了,建議您應該要做個LOGO設計,換個新氣象

設計

快年底了,建議您應該要做個LOGO設計,換個新氣象

 

 

除了對您的LOGO設計進行劃分之外,一個好的徽標還可以為您的客戶提供有關您公司的一些關鍵信息:它可以傳達您所在的行業,您提供的服務,您的目標人群和您的品牌價值。例如,一家公司可能在其徽標中使用電路圖像來表明他們從事軟件行業。或者他們可能使用特定的顏色來傳達他們致力於綠色/環保的信息。http://www.bmd.com.tw/works-1-03.html

或者他們可能會使用時尚的字體來強調它們的豪華,看看野心是如何使用書中帶有一顆心的圖像來表明他們的業務專長於浪漫小說徽標還留下視覺效果,提醒您的顧客,換句話說,徽標可以與企業建立強烈的視覺關聯。這種關聯有助於客戶牢記您的品牌。想想像耐克或麥當勞這樣的品牌,它們的徽標無處不在,無​​論帶有或不帶有名稱,它們都可以立即被識別,徽標成為品牌標識的核心部分也就不足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