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從設計、現場施作到售後服務

設計

台北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從設計、現場施作到售後服務

特殊訂單櫃

從櫥櫃升級將是從您當地的系統家具台北商店或當地的伐木場訂購它們。系統家具台北質量將明顯高於庫存櫃,但是您可以選擇的東西仍然受到某些限制。系統家具台北期望看到白色或楓木色的層壓內飾,實木抽屜和門以及諸如軟關閉鉸鍊或軟關閉抽屜滑軌的升級。這些機櫃將完成並準備安裝。通常,這些產品將以所有3英寸的增量提供,通常從12英寸寬到36英寸甚至48英寸寬不等。門和抽屜前板的樣式和顏色可能有些可定制,但選件仍然有限。仍然期望1 / 2“厚的屠體(櫥櫃的盒子部分)和1/8”至1/4“的櫥櫃背板。

半定制櫥櫃

半定制櫥櫃通常由專賣店提供,這些專賣店銷售特定係列的櫥櫃,但不自行製造。客戶將能夠選擇門和抽屜的顏色,表面處理,樣式以及許多升級方案,例如滾珠滑軌和軟關閉鉸鏈。經銷商將與您一起工作,還將提供正確安裝機櫃可能需要的所有填充物或其他零件。儘管您通常可以選擇自己的顏色等,但經銷商的選擇有限,因為他們只能提供供應商提供的產品。半定制櫥櫃經銷商通常也可以提供櫥櫃的安裝並將其組合為一筆費用。

定制櫃

定制機櫃幾乎總是您可以找到的最優質的機櫃。櫥櫃公司通常會訪問您的廚房或浴室並自己進行現場測量,並與您一起為您的項目設計功能佈局。在質量方面,櫥櫃製造商必須單獨製造每個單元,因此質量會很高。櫥櫃屠體通常由5/8“或3/4”材料製成,無論是便於清潔的層壓材料還是硬木膠合板,其強度都比刨花板或中密度纖維板強得多。對於櫃子背面,您通常會看到1/2英寸厚的材料,並具有專門為安裝螺釘而製造的較厚區域。頂部始終在底櫃的前後都裝有檯面固定條,您不會在庫存櫃中看到它。就設計和美學而言,唯一的限制就是您的想像力和預算。幾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因為您的櫥櫃將專門為您製造。
https://system.antidry-sebamed2012.com.tw/product/台北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快來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