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價錢,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醫療

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價錢,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如果出現以下情況,您可能還會重新考慮進行LASIK手術:https://www.seelasik.com.tw/page/eyes/lasik_03.html

1.您患有嚴重的近視眼或已被診斷出高度屈光不正。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可能帶來的好處可能並不能證明這種風險的合理性。
2.您的視野很好(總體)。如果您看得足夠好,僅在部分時間需要接觸或戴眼鏡,那麼改善手術可能不值得冒險。
3.您有與年齡相關的眼睛變化,從而導致視力下降(老花眼)。
4.您積極參加接觸運動。如果您經常在武術和拳擊等過程中對面部和眼睛造成打擊,那麼LASIK手術可能不是您的理想選擇。

如果您患有近視,則您的視力可能會在整個青少年時期甚至更長的時間內持續發生變化,這需要定期更換眼鏡或隱形眼鏡的處方。因此,在考慮進行LASIK眼科手術之前,人們必須年滿18歲,最好是年長。某些狀況和藥物(懷孕,母乳喂養,類固醇藥物)可能會導致視力暫時波動。等待直到您的視力穩定之後再考慮進行LASIK眼科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