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負責監管可能危害我們健康的各種物質

醫療

周哲宇負責監管可能危害我們健康的各種物質

美國環境保護署(EPA)是一個政府組織,益生菌負責監管從石棉到可能危害我們健康的各種物質,從石棉到水和空氣污染物。顧名思義,EPA也致力於保護環境免受傷害。EPA19707月誕生,這是公眾呼籲提供更清潔的水和空氣以及對土地進行管制的結果。1970122日,EPA開啟了辦公室的大門,在其中合併了各種不同的任務和信息,以實現其保護我們和環境的目標。EPA是研究信息,監測設備和標準制定的樞紐。此外,該機構還致力於執行其標準。





為了保護土地,空氣,水,瀕危物種和控制危險廢物,該政府組織製定了幾個不同的計劃。首先,您可能聽說過“能源之星”計劃,該計劃利用財務回扣和其他此類激勵措施來鼓勵人們採取自願措施,使生活更加節能。它涵蓋了從家用電器到家用電器和照明的所有內容。

接下來,另一個項目是農藥控制。在美國合法銷售的所有農藥都必鬚根據《聯邦殺蟲,殺菌和滅鼠法》(FIFRA)進行註冊。農藥必須經過廣泛的化學研究後才能出售,即使如此,也只能出售給經認證的農藥經營者。

如果您曾經購買過一輛新車,則可能會指出該車每加侖可行駛的估計里程。此估算由EPA提供。該組織起初進行了真實世界的駕駛測試,但現在它通過收集汽車的廢氣來工作。由於自初始測試以來駕駛條件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因此消費者經常發現實際的MPG低於估算的數量。

最後,由EPA監管的一項重要立法是197412月通過的《安全飲用水法》。SDWA規定了對公共供水(而非水瓶)的監控,以保護我們免受飲用污染物的侵害。EPA測試水中的鉛以及細菌。此外,它查看水中的石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