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業台北中醫診所推薦給你的推薦治療技巧!

醫療

台灣專業台北中醫診所推薦給你的推薦治療技巧!



台北中醫診所推薦:骨質疏鬆症食物療法的基本形式
大多數中國醫院都用熱水瓶保溫瓶向患者提供草藥處方。使用湯湯療法的患者可以更快地恢復健康,並且能夠在更長的時間內保持更高的活力。片劑和膠囊劑雖然有用,但吸收到體內的速度較慢,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預期的台北中醫診所推薦效果。

台北中醫診所推薦中國湯湯可健康骨骼,預防骨質疏鬆症®”
這種湯的配方已經從一位中國醫生傳給另一位醫生了幾個世紀。在我的許多骨質疏鬆症患者中,它已完全取代了對雙膦酸鹽類藥物的需求。您可以通過將豬頸骨和精心挑選的草藥在瓦罐中煮6到12個小時來自己準備,每批持續16天,可以保存在冰箱或冰櫃中,直到需要為止。






肉湯的草藥成分可以通過我的診所以方便廚房使用的包裝方式獲得

並附帶非常簡單的烹飪說明,並且可以在全國各地郵寄。儘管確切的配方是專有的,但台北中醫診所推薦​​​​​​​基本湯中的成分包括枸杞,龍眼果,紅棗,黨參,黃芪,當歸,西洋參,葛根,鮮薑和鹿茸。對於也患有關節炎或髖/關節疾病的患者,可以對配方進行調整。

在我11年以上的臨床經驗中,每位持續治療超過9個月的患者的骨密度提高了15-30%。
所有患者還承諾每天進行30分鐘的運動,花園新鮮飲食和一些基本的維生素/礦物質補充劑。迄今為止,這種肉湯配方的使用沒有產生副作用,並且只要您將其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它就可以保持骨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