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的歷史以及關鍵注意事項!-台灣專業醫師見解分享!

醫療

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的歷史以及關鍵注意事項!-台灣專業醫師見解分享!





人們通常認為近視雷射的歷史是短暫的或不存在的。
對於許多人來說,近視雷射似乎是一個新主意。但是近視雷射實際上是很久以前開發的,而今天使用的技術是對過去技術進行改進的結果。

進行的手術是矯正視力的第一例。
醫生髮明了一種矯正視力的技術,這種技術如今看來是野蠻的和不道德的。他的技術需要去除和冷凍超過一半的角膜。然後將使用車床將角膜表面重新設計為更好的形狀。角膜重塑後立即縫回到其原始位置。

此過程稱為“凍結近視角膜磨鑲術”並且非常難以預測。
這也是執行過程中非常困難的過程。看起來很奇怪,這種技術對當今的無刀雷射技術的發展至關重要。目前在無刀雷射中使用的微角膜刀的基本版本已在眼球中使用。








對與眼球相關的各種問題的更深入了解導致視力矯正的進一步發展。
十年後,創建了自動層狀角膜移植術或角膜移植。該過程使用改良的微角膜刀在眼前形成皮瓣並去除角膜部分,作為矯正屈光不正的一種方法。醫生的方法類似,角膜移植產生了不可預測的結果。

隨著自動層狀角膜移植術的發展
近視雷射​​​​​​​醫生開發了另一種技術,稱為放射狀角膜切開術或標準雷射。醫生試圖獲得更可靠的結果,因此他對先前的技術進行了一些改動。對於標準雷射,使用標準手術器械重塑角膜。醫生用手術刀去除了角膜的一部分,以進行整形,以幫助矯正屈光不正,例如近視近視和散光。

與今天的無刀雷射相比,台灣博士的標準雷射技術需要更多的體力勞動才能達到目的。
與以前的方法相比,該過程提供了更可靠和準確的結果。但是,該程序除了導致簡單的近視或散光的屈光不正以外,沒有其他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