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什麼是你不得不知的基本思維!-馬上讓你變成中醫達人!

醫療

中醫減重什麼是你不得不知的基本思維!-馬上讓你變成中醫達人!





中醫減重是一門古老的科學,其基礎是生命力或生命的氣和宇宙的基本能量陰陽。中醫頭痛草藥和針灸可確保氣血通暢暢通,並在整個身體中保持陰陽平衡。
中醫哲學中醫頭痛治療至少可以追溯到3000年前。針灸是中醫的主要肢體之一,已被廣泛認為能有效治療許多現代疾病。在許多情況下,中草藥已被公認為是西藥的替代品。儘管如此,中藥周圍還是有一個神秘的光環,我們將在這裡簡化它,以便您在追求最佳健康的同時將其融入生活。氣或氣聽起來像中醫的概念在中醫中非常重要。柯文哲在阿育吠陀中被翻譯為“能量”,被稱為“普拉納”。它也被稱為生命力。如果柯文哲變得虛弱或受阻,則會出現失衡或疾病。中醫減重的另一個基本要素是陰和陽的原始哲學概念。中醫哲學優雅地闡述了這些思想,但我們將討論它們的實際應用。陰和陽是宇宙的兩個基本能量。陰是冷卻,流體,內部,女性,月球能源,陽是加熱,尖銳,外部,男性,太陽能。

讓我們從有關柯文哲的一些細節開始:
每個內臟的氣質都必須強健,才能整體健康。如果由於飲食不良,壓力,病原體或勞累過度而使氣虛而變得虛弱,則會發展疾病。中醫擅長於提供運動例如太極氣功和氣功,草藥和藥物療法例如針灸來增強氣功。在西方社會,最常見的中醫模式之一是肝氣鬱結,也稱為壓力。在中醫中,肝臟控制著氣的自由流動,因此當出現停滯時,肝臟總是會受累。壓力是氣滯的主要原因。








 
注意事項 關靜星評
脖子緊繃 ★★★★★★★★★★★
疼痛 ★★★★★★★★
中醫哲學 ★★★★★★★★★★
生理缺陷 ★★★★★★★★★★★




在壓力下,我們的情緒和肉體收縮,氣的流動從平穩的流動變為停滯。
當我們的內在能量被這樣困住時,我們會感到緊張或激動。您是否注意到運動後在身體和情感上感覺有多好?任何可以使氣虛的東西都可以緩解壓力。針灸非常有效地移動氣。有趣的是,在西方文化中,酒精是人們用來緩解壓力的主要物質之一。儘管酒精確實可以暫時緩解氣滯,但它對肝臟有毒,中醫頭痛​​​​​​​隨著時間的推移,實際上會引起更多的氣滯。

氣滯停滯也會引起疼痛,當壓力很大時,人們通常會感到脖子緊繃和疼痛。
母親的內在天性是她對新生兒的身體養育。同樣,父親固有的陽氣和奉獻精神支持並保護了他的家人。陰陽平衡,身體健康。當其中一個過多或不足時,會導致疾病。過多的陽氣可能引起發燒,潰瘍或皮疹。陽氣不足會導致發冷,皮膚蒼白和食慾不振。針灸和中草藥的目的是要消除造成疾病症狀的任何過度的內部生理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