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找上門!PRP關節注射精選5撇步教你挑選骨刺免開刀

醫療

白內障找上門!PRP關節注射精選5撇步教你挑選骨刺免開刀



使用先進的超聲乳化手術技術,去除白內障是安全而直接的過程

通過眼睛的微小切口無需縫合即可完成手術,整個過程需要7至15分鐘。手術期間無不適感,手術後無不適感或極少發生不適感。這些就是今天手術的好處。治療白內障的最佳方法是摘下渾濁的晶狀體,然後換上新的透明人造晶狀體。這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來完成。

第一種技術稱為白內障囊外摘除術,涉及將渾濁的晶狀體一併摘除

此PRP關節注射技術需要10至12毫米長的大切口。這是較舊的方法,在大多數情況下,骨刺免開刀需要長達一個月的休息和護理。第二種技術是去除白內障的最新進展。這稱為超聲乳化或超聲乳化。在超聲乳化手術中,將一個小的超聲波探頭插入眼睛。該探針將渾濁的鏡片弄碎(乳化)成小塊,並輕輕沖洗掉。

然後將其更換為透明的人造鏡片

PRP關節注射插入新鏡頭後,打開時就像花一樣打開。不使用針腳,切口可自我修復。Phaco僅需要2.6毫米或更小的小切口。這種技術是白內障手術後恢復視力最成功的方法。無論使用哪種技術去除白內障,麻醉都是該過程的必要部分。在大多數白內障病例中,使用兩種類型的麻醉:局部麻醉骨刺免開刀或局部麻醉。

在尋找關節置換手術的主要原因時,不同類型的PRP關節注射一次又一次地出現

如果是骨關節炎或類風濕性關節炎,這些主要類型的關節炎是關節置換手術的主要原因,主要是髖關節、膝關節或腕關節。當所有其他治療都未能幫助雷射手術患者並且疼痛變得無法忍受,或者他不再能夠每天正常工作時,進行骨刺免開刀手術。當充當兩塊或多塊骨頭之間的保護性緩衝作用的軟骨受損並且關節周圍的組織發炎時,患者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隨著時間的推移,軟骨磨損,讓骨頭相互摩擦。如前所述,手術絕不是關節關節炎的首選。患者將首先接受止痛藥、PRP關節注射治療或特殊活動鍛煉。只有當這些不再有效時,骨刺免開刀醫生才會提出手術選擇。

導致關節置換手術的最常見的關節炎類型是骨關節炎

PRP關節注射也稱為“退行性關節炎”,骨關節炎是指關節的退化,可導致它們腫脹、變紅、變硬或變得更柔軟。這些症狀通常會逐漸出現。骨關節炎主要由衰老過程引起,但也可能由受傷或肥胖引發。關節置換手術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類風濕性關節炎,骨刺免開刀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這是一種主要針對關節內層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這種關節炎通常會導致僵硬和腫脹,而發炎的內層會侵入並破壞骨骼和骨刺免開刀。重要的是要知道人們患有關節炎並通過聯合治療成功地控制了主要疾病。當談到類風濕性關節炎時,甚至有令人鼓舞的統計數據表明,少數PRP關節注射患者在疾病的第一階段進入緩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