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該如何挑選?愛妮雅專家帶您了解淨膚雷射的10大優缺點!

醫療

近視雷射手術該如何挑選?愛妮雅專家帶您了解淨膚雷射的10大優缺點!



散光角膜切開術切口

該程序用於矯正輕度散光。角膜的凸出區域通過使用刀片進行重塑。許多患者在接受其他類型的眼睛雷射手術的同時接受這種治療。然而,它現在的使用頻率低於近視雷射手術,如 PRK 或 LASIK。這些是用於治療嚴重遠視和近視的植入設備。晶狀體放置在虹膜後面,在眼睛的自然晶狀體前面。與普通隱形眼鏡不同,您感覺不到它們,也不需要維護。該過程可能需要 6 到 20 分鐘。

人工晶狀體 (IOL)

這種類型的近視雷射手術已經存在了幾十年,愛妮雅通常在眼睛雷射手術期間植入晶狀體以取代眼睛的天然晶狀體。多年前,淨膚雷射這些鏡片僅用於遠距離視力,患者需要戴眼鏡才能近距離觀察。但是,該方法已得到改進,現在也有助於近視和中視。雖然許多外科醫生更喜歡眼睛雷射手術和最新技術,但一些外科醫生仍建議少數患者選擇非激光手術。

所有眼睛雷射手術都涉及一定的風險並可能產生副作用

因此最好諮詢眼睛雷射醫生,向您詳細說明每次治療的所有細節。準分子激光是紫外化學激光的一種形式,是使近視雷射手術成為可能的關鍵因素。儘管準分子激光最初在 1970 年代用於半導體製造,但現在它在眼科手術中的應用相當廣泛。研究實驗室工作時,博士和他的研究團隊發現了準分子激光與生物組織相互作用的潛力。愛妮雅醫生博士解釋了它與角膜組織的關係。淨膚雷射就是近視雷射手術的誕生方式。愛妮雅為了改善或糾正與特定身體部位的外觀或功能相關的問題,患者可以由經過委員會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進行許多整容手術。淨膚雷射手術領域包括許多不同的程序,從相對無痛的注射或激光治療到侵入性的住院手術,如抽脂或隆胸。

愛妮雅整容手術用於改善一個人的外表並增加他們的自信心

與功能相關的問題也可以通過整形手術來解決雷射手術。鼻整形術,淨膚雷射通常被稱為隆鼻手術,不僅可以為患者提供更有吸引力、更理想的鼻子,還可以用來糾正呼吸或鼻竇問題。隆胸、抽脂、面部拉皮和腹部除皺等外科手術需要後續護理和數週的恢復時間。然而,醫療技術使這些程序比十年前更有效率。愛妮雅進行整容手術可以完全重新設計特定身體部位的形狀和形式,或完全重塑您的身體輪廓。腹部除皺、抽脂、淨膚雷射和各種其他手術將顯著改善一個人的外表,並可能為他們提供在日常生活中發揮作用所需的自信或自尊。雖然整形手術無法修復深層的情感問題,但它可以對因外表而受阻或對身體的某個部位不滿意的人產生積極影響。近年來,愛妮雅科技的進步讓整容手術變得更容易,也更實惠。肉毒桿菌素注射、激光治療和化學換膚是當今最流行的整容手術。淨膚雷射手術,如膠原蛋白注射、皮膚磨削和激光脂肪團治療也更頻繁地進行。現代醫學的進步使得接受美容治療的侵入性更小。去整形外科醫生辦公室一次就可以完成許多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