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100天瘦16KG減肥之旅! 驚人毅力創嶄新人生網:太激勵】

醫療

【熱血!100天瘦16KG減肥之旅! 驚人毅力創嶄新人生網:太激勵】



不僅僅是幾十年,而是幾個世紀以來,許多文化已經認識到益生菌的好處,即使他們不知道這個詞。


許多社會已經在他們的飲食中加入發酵和醃製食品,減肥以改善和維持腸道健康。現在,在現代,我們最需要西方飲食中的益生菌補充劑來幫助腸道菌群,因為我們經常食用的食物中的化學殘留物以及治療疾病和疾病的藥物正在減少腸道菌群。大多數人都知道,顧名思義,抗生素可以殺死細菌。這些藥物沒有選擇性,因為它們會殺死腸道中有益健康的細菌以及有害細菌。

令人震驚的是,我們體內的細菌數量比細胞還要多。

但是這些減肥處於危險之中,很少有人知道需要定期更換細菌以避免疾病。免疫系統受到損害,因為我們高達 90% 的免疫系統位於腸壁。當我們損害這些有益細菌時,我們也會損害我們的免疫系統並容易生病。這可能是“腸漏綜合徵”的原因過度使用抗生素、類固醇藥物或腸道菌群失調的其他症狀,如果沒有益生菌的重新平衡,可能包括念珠菌、過敏、情緒波動、慢性疼痛、腳氣、頭痛、尿路感染、腸易激綜合徵和經前綜合症。

在烏克蘭進行的研究發現,補充益生菌對患有濕疹和皮炎的兒童大有裨益。

其他研究發現,患有多動症或註意力缺陷障礙的兒童在服用益生菌療程後反應良好。當益生菌刺激身體的新陳代謝並清除腸道多餘的糞便時,可以實現減肥。當我們的消化能有效地從我們吃的食物中吸收營養並更有效地消除廢物時,我們就會獲得能量增加的獎勵。這種能量使我們感覺更健康,更自由地行動,使我們更健康的消化和排除過程產生積極影響。

減重飲食注意事項

1.含酒精類的食品,絕對不吃。
2.忌吃冰品,包括冰的飲料。
3.水果類:絕對禁吃含糖量高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