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治療費用相較於植牙是否更為實惠?

牙周病治療費用相較於植牙是否更為實惠?

植牙是否可能與體內可能發生的其他疾病有關?牙周病治療費用科學研究表明,植牙與心血管疾病和腦血管疾病之間存在共同的聯繫。這種牙周病治療費用聯繫在腦血管疾病(中風)的發生中非常明顯。然而,冠狀動脈疾病和牙周病之間的關係並不像關係那麼大。雖然這種聯繫與冠狀動脈疾病的關係並不明顯,但正在開展研究以進一步測試這兩種疾病之間的關係。

植牙有許多因素似乎會影響這些疾病

其中一些因素可能是環境和遺傳因素牙周病治療費用,以及人們承擔的風險,例如吸煙、肥胖和接觸煙草。有一項研究涉及 4,000 多人,時間跨度超過 17 年,沒有證據表明如果消除嚴重的牙周炎,患冠心病或中風的風險會降低。這項研究表明,牙周病治療費用沒有明確的結論表明任何一種疾病都有助於導致另一種疾病。話雖如此,過去的研究表明,牙周病會增加這些其他疾病發生的風險因素。

該研究的數字表明


患有嚴重牙周病的人患冠狀動脈疾病的可能性增加了 24% 到 35%。這可能意味著有植牙骨破壞的人患血管疾病的風險更大。牙周病治療費用該測試並不能推斷如果您患有牙周病,牙周病治療費用您就會患上冠狀動脈疾病,但這確實意味著您可能更容易患上冠狀動脈疾病。儘管冠狀動脈疾病和牙周病之間似乎確實存在聯繫,植牙但尚未發現已證實的因果關係。心血管疾病涉及血管內壁,血管內壁會因斑塊積聚而受損。有趣的是,牙周病的治療似乎確實可以改善您體內靜脈的內皮功能。植牙雖然研究指出了這種因果關係,但就逆轉心血管疾病的影響而言,仍然沒有確定的結果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