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骨突想做台中隆乳,有五個重點需要考量

男性骨突想做隆乳,有五個重點需要考量

如果條件不適合進行正中胸骨切開術,則應考慮將鎖骨取出以接近頸根。這是通過做一個從中線延伸的鎖骨上切口,在鎖骨的中點上方切開,並在鎖骨下方一直延伸到三角肌槽。胸骨乳突肌的胸骨和鎖骨頭被分開,並使用骨膜提升器將鎖骨上的結構分開。用切骨刀將鎖骨分開比將其從肩鎖和鎖骨關節脫位容易。從下方的鎖骨下肌分離後,分開前斜角肌,同時保留神經。這樣可以很好地進入鎖骨下動脈的整個第一部分,近端頸總動脈和腋窩血管。與觀點相反,只要肩部肌肉復位,肩部不會因移走而不穩定。



左側可能更難以暴露,因為鎖骨下動脈從主動脈弓後方產生,但是用鉗夾在第一部分上輕輕牽引通常會產生另外一厘米的長度。由於鎖骨下動脈薄且無肌肉,並且容易撕裂,因此必須謹慎進行。如果鎖骨下動脈在操作過程中被撕裂,首要任務應該是結紮血管而不是試圖對其進行修復。在大多數情況下,通過圍繞肩帶的豐富的側支循環來維持上肢循環。


台中隆乳完全胸骨切開術的一種替代方法是有限胸骨切開術,可以使用切骨刀將手掌切分成胸骨上頜關節的水平,以進入上縱隔。在作者看來,應該避免活板切口和暴露(包括通過第三或第四間隙的左前胸廓切開術和正中胸骨切開術),因為這與以下情況有關:大量出血(由於肌肉粗大分割而引起) ; 嚴重的術後疼痛(由於醫源性肋骨骨折);並且呼吸系統並發症的發生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