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會不會造成白內障?

近視雷射會不會造成白內障?

白內障角膜的整形是近視雷射的關鍵,因為角膜的形狀決定了光線進入白內障眼睛的方式。如果您的角膜比應有的彎曲度更大,它會折射光線,使其聚焦在角膜的正前方。這被稱為近視(近視)。在角膜比應有的平坦的情況下,光線會聚在角膜後面,導致遠視(遠視)。這兩種情況都可以通過近視雷射手術治療白內障。近視雷射手術也可用於治療非常高的處方和白內障眼睛的影響(老花眼)。讓我們詳細了解這些可治療的眼部疾病,以了解更多有關激光手術如何真正改變您的生活的信息。

近視雷射手術可治療的白內障眼病細分

老花眼:大約在我們 40 歲時,我們的視力開始惡化。眼睛的晶狀體開始變硬,而讓您將焦點從近處改變為近處的肌肉變弱。這種自然老化的眼睛狀況稱為老花眼(字面意思是“老眼”)——這是大多數人考慮雙焦點老花鏡或隱形眼鏡時的可怕時刻。然而,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稱為激光混合視覺的近視雷射眼部治療來治療白內障。

近視是一種眼球比應有的略長和略圓的眼睛狀況

結果,進入您眼睛的光線會聚在視網膜的正前方,在遠處形成模糊的失焦圖像。近視的形式多種多樣,最常見的是生理性近視、病理性近視和後天性近視。對於患有這種疾病的患者,近視隱形眼鏡或近視眼鏡是多年來的首選治療方法。幸運的是,近視也是近視雷射手術治療的理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