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你所不知道的四個近視雷射問題?-看板facelift-ptt鄉公所

[問題] 關於你所不知道的四個近視雷射問題?

抽脂可以去除多少脂肪? 

根據每個人的治療細節,可以通過吸脂去除的最佳脂肪量會有所不同。但是,一般來說,該程序對於適當的候選人而言,可以安全地去除多達4升的脂肪。請記住,吸脂不是減肥程序,只能用於勾勒出局部脂肪輪廓。 



什麼年齡最適合抽脂? 

您必須至少年滿18歲才能接受抽脂手術,儘管可能會有罕見的例外。除了最低年齡要求之外,抽脂的最佳人選是身體健康且有現實期望的人。年齡範圍廣的患者選擇進行抽脂術並可以取得美麗的效果。但是,重要的是您必須具有良好的皮膚彈性。這是因為去除脂肪後目標區域的鬆弛皮膚可能無法很好地收縮,從而導致皮膚鬆弛。在協商過程中,將對您的候選人資格進行仔細評估。

抽脂可以消除脂肪嗎?

雖然近視雷射可以為某些患者提供脂肪的微妙改善,但該程序通常不是有效的治療方法。一些患者甚至可能注意到其脂肪團變得更加明顯。橘皮組織的特徵在於皮膚的凹陷,其原因是皮膚下面的纖維將其拉下以及脂肪組織推向皮膚。抽脂可以去除一些多餘的脂肪,但纖維仍會保留。 

抽脂痛苦嗎?

吸脂後的第二天通常會感到輕微的疼痛。醫生在吸脂過程中利用小插管提取脂肪,從而幫助確保將手術中的創傷和痛苦降至最低。大多數患者將在全麻下進行手術,從而在吸脂手術期間保持完全舒適。止痛藥通常可以很好地耐受任何術後不適,並且隨著他們開始四處走動而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