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會影響頭部其他器官嗎?耳鼻喉科診所醫師這樣說

近視雷射會影響頭部其他器官嗎?耳鼻喉科診所醫師這樣說

就像身體的其餘部分一樣,有很多東西可能會導致眼睛出問題。人們天生就有一些問題,從出生起就必須進出耳鼻喉科診所。在耳鼻喉科診所,您將找到有關可能需要某種近視雷射手術的大量疾病的信息。從某種意義上說,如果不進行任何治療,某些情況並不會導致您失明。但是,還有其他條件可能會導致視力下降。

如果您天生患有某種屈光問題,那麼您很可能需要近視雷射手術來在以後的生活中進行矯正。如果您確實有問題,可以戴眼鏡或隱形眼鏡,就像有感冒症狀會去耳鼻喉科診所一樣,但是近視雷射手術可以使您永久丟棄眼鏡。近視雷射可以矯正近視或近視。在手術過程中,角膜會稍微變平以矯正屈光問題。通過使角膜更加彎曲,遠視是可以通過近視雷射手術成功解決的另一個屈光問題。



近視雷射手術是非常快速的過程。有些程序每隻眼睛只需幾分鐘。患者可以在門診進行治療,也可以在醫院大約一個小時後回家。患者在第二天早晨醒來時會發現他們的視力有很大不同,但是僅在幾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感覺到結果。

近視雷射是指原位角膜磨鑲術,這是指在角膜瓣下方(原位)使用雷射重塑角膜(角膜磨鑲術)。此過程使用非常專業的雷射(準分子雷射)製造,以治療屈光不正,矯正視力,並減少或擺脫對眼鏡或隱形眼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