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膝蓋關節疼痛!必學膝蓋修復術緩解90%膝蓋痛

逆轉膝蓋關節疼痛!必學膝蓋修復術緩解90%膝蓋痛

不管是在拇趾IP關節還是趾關節中,相鄰關節關節炎的管理也可能會出現問題。隨著MP 關節置換術後IP關節負荷的增加,預計IP關節關節炎和畸形的發病率很高,但事實並非如此。顯然,即使將拇指融合在正確的位置上,也會發生此類問題(圖39-11)。通常,拇指將在背側半脫位或超伸或外翻。如果腳趾過度伸展,則可以進行介入關節置換術來替代關節固定術。



關節置換術是從IP關節水平的內側切口進行的。暴露關節,用鋸子從內側到外側切開遠端6 mm。的足底板(其通常是相當衰減)和拇長屈肌由背側拉動組織插入在關節,肌腱和蹠板被縫合到遠端指骨。儘管可以考慮,但通常無需將K線插入腳趾以保持位置。有時IP 關節畸形可能很嚴重;如果是由於MP關節固定術的位置不正確引起的,則必須與IP關節固定術同時進行後者的翻修。儘管仍可以考慮使用拇趾IP關節的人工關節置換術治療外翻畸形,但效果不佳。趾關節的關節炎很常見,但
台中隆乳似乎不是MP關節關節炎的結果。有時,關節炎與瞼板some 關節的明顯畸形,背側不穩定和前足外展有關,需要矯正。

膝蓋關節疼痛手術未能糾正拇趾MP關節的原因是關節畸形畸形,切除關節置換術(Keller)失敗或某種類型的關節置換術後出現並發症。幸運的是,如今有機矽接頭更換的頻率降低了。儘管它在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中肯定具有其優勢,但對關節和鄰近骨骼的潛在破壞作用卻是一個重大問題。在大多數患有矽酮侵蝕性滑膜炎的患者中,我移除了植入物並進行了軟組織介入置換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