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蒐證注意事項,律師:請注意這些事情,才不會自己反而官司纏身

出軌蒐證注意事項,律師:請注意這些事情,才不會自己反而官司纏身



如果您想知道您的配偶是否有外遇,請記住,想結婚的配偶會聽到丈夫的恐懼並向丈夫保證。她將同意對時間,出軌蒐證金錢等承擔合理的責任。正如她所做的那樣,恐懼很快消退,這種關係得以鞏固。如果她拒絕提供足夠的保證或在安全措施重新建立之前承擔責任,則表明她對繼續婚姻沒有擔憂。

如果您擔心配偶由於理性的線索和證據而流離失所,並且她沒有為您提供和平的保證和責任感,那麼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進行調查。但是,在採取這些步驟之前,請了解潛在的負面影響。私人偵探,電話線記錄器,記錄擊鍵的軟件,GPS跟踪器等,都提供了多種手段來發現您的配偶所到之處以及他所做的一切。使用其中的任何一個或全部可能會收集到作弊和不忠的證據。如果您想捉住您的配偶並利用這些信息獲得經濟上或其他方面對您有利的離婚,則他們會很好地工作。

如果是因為您想保存婚姻而想要知道自己的配偶是否在作弊,那麼使用這些工具中的任何一種弊大於利。如果您的配偶在作弊並且抓住了他,請期待他做出憤怒的反應並冒犯您的大罪。儘管他違反了您的盟約,但他會反感您用來抓住他的行為或工具。這並不意味著使用這些工具會使您的婚姻無法挽救,甚至不意味著使用它們會比不小心抓住他更激怒他。這確實意味著,如果他對您使用它們感到憤怒,您應該不會徵信費用感到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