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行銷:什麼是綠色室內設計?跟室內設計有什麼特別的差異?

品牌行銷:什麼是綠色室內設計?跟室內設計有什麼特別的差異?

品牌行銷師的職業前景很好。他們平均每年賺315.7萬美元。
室內設計通常與美學聯繫在一起。這是體現業主個性的最後施工步驟。它甚至使人們更容易理解該結構的功能。醫院是粉刷成白色的牆壁。寬大的透明窗戶適合博物館使用。許多室內設計特徵使建築物成為什麼。使該行業更具吸引力的是它目前執行綠色設計的新方法。


綠色室內設計是施工後的步驟,很可能類似於其他生態施工任務。使用的材料是環保的。所使用的技術和原則傾向於回答可持續的商業慣例。但是,品牌行銷在細節上更令人感興趣,因為它涉及特定的家具和固定裝置,牆壁油漆和紙張,門窗處理以及其他空間特徵,並帶有整個飾面和紋理。
有許多既環保又時尚的室內設計材料。綠色設計師可以使用天然材料製成的家具。最受歡迎的選擇是芒果木,竹子,可可木材和藤條。牆板,飾面和地板可以用小麥板和可可製成,這些設計看起來很原始,最能體現出生態友好性。看起來質樸且有品味的再生鋁或黃銅磚;竹板,富有彈性,外觀新穎。
從傳統的室內設計過渡到綠色設計是一件容易的事。渴望改變設計措施的人首先需要對環境進行個人護理。客戶希望看到您向他們推薦的是您在家中實際使用的東西。還應該考慮環境心理學。可以將空間規劃與該地點周圍環境的本質相結合。在溫暖的地方配上竹簾。混合打撈的木材和波紋鋼。這種組合使絕緣層加倍。推薦使用節能燈泡的燈。取而代之的是用再生的編織墊子和地毯代替動物毛皮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