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樹脂(epoxy)是你的好選擇!為什麼推薦環氧樹脂?

環氧樹脂(epoxy)是你的好選擇!為什麼推薦環氧樹脂?



成為耐化學腐蝕的表面:環氧樹脂(epoxy)是製造工廠,倉庫和工廠的耐化學腐蝕地板選項。

提高安全性:環氧樹脂產品可以通過創建防滑,抗衝擊,耐熱和防火的地板解決方案來提高安全性。這些高光澤度塗層還可將工作區域的亮度提高300%。可以將顆粒添加到環氧塗料中,以形成類似於砂紙的表面,在下雨天時,在車庫地板上可以提供額外的牽引力,從而使車輛的輪胎具有防止危險的防滑和打滑所需的額外抓地力。
允許指定的交通和工作區域:您可以同時使用不同顏色的環氧(epoxy)地坪塗料產品來定義安全區域,叉車交通區域和其他工作區域。
提高生產力:在工廠,倉庫或工業廠房中使用樹脂地板可減少運輸車輛的磨損,加快物料移動速度,並防止磨損和損壞地板。
提供一種環保的地板解決方案:對於有興趣選擇綠色替代品和建築材料的公司,環氧樹脂是一種環保的地板解決方案。環氧地板也是家用的綠色選擇,因為它非常耐用並且可以防止磨損或損壞地板或車庫。回收對環境有好處,但是在可能的情況下,請照顧好已有的資源,這樣就不必更換了,這對環境更有利。另外,環氧樹脂地板易於清潔,油滴,冷卻液洩漏,防凍劑溢出或任何其他可能積聚在車庫地板上的對環境有害的材料都可以輕鬆擦掉並安全地丟棄,然後再作為徑流進入室外。
提供經濟高效的地板解決方案:環氧地板安裝提供了負擔得起的地板解決方案。環氧地坪塗料產生的堅固耐用的表面將持續數年,幾乎不需要維護或維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