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白內障醫師不靠手術醫好白內障?關鍵三重點居然是!

台北白內障醫師不靠手術醫好白內障?關鍵三重點居然是!

眼睛的晶狀體主要由晶狀體蛋白和水組成,多種因素可導致該蛋白變性並導致晶狀體混濁或變白,這與煮沸蛋清蛋白時變白非常相似。下面重點介紹一些您可能從未聽說過的白內障基本事實。

1.白內障可能以幾種方式表現出來
如果您患有白內障,您可能會在眼球黑色內發現發白的區域。它實際上是在眼睛黑色虹膜後面的不透明白內障晶狀體。其他常見症狀包括視力模糊或模糊,可能會產生同一物體的雙張或多張圖像。顏色可能會變淡,並且通常會產生眩光,在這種情況下,光源看起來會太亮。有時,光源周圍可能會出現光暈或彩虹。



2.幾種危險因素可能導致白內障
某些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和營養不良,可能使一個人更容易患白內障。同樣,大量飲酒和吸煙等危險習慣也可能導致白內障形成。還顯示出對眼睛的鈍性損傷導致晶狀體纖維腫脹,增厚和變白,從而導致白內障。過度暴露於紫外線和使用類固醇可能會導致白內障。

3.台北白內障手術是世界上最完善的手術之一
如果您因白內障而導致視力嚴重受損,並且這干擾了您的日常活動,為什麼不選擇白內障手術並取出白內障晶狀體並更換為人工晶狀體呢?在設備完善的中心,這些程序的成功率非常高,儘管建議患者不要開車,但患者通常可以在同一天回家。可用的手術選擇包括超聲乳化,白內障囊外摘除術,小切口白內障手術和白內障囊內摘除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