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中醫減重為何逐漸成為西方人越來越接受的減重方式?

中醫減肥、中醫減重為何逐漸成為西方人越來越接受的減重方式?

中醫減肥是一門古老的中醫減重科學,基於氣(或氣)或生命力的概念,以及陰陽,宇宙的基本能量。使用草藥和針灸來確保氣的順暢和充滿活力的中醫減重,以及整個身體的陰陽平衡。

中醫減肥藥哲學

中醫減肥至少可以追溯到3000年前。針灸是中醫減肥的主要四肢之一,已被廣泛認為對治療許多現代疾病有效。中草藥作為一種經過驗證的西藥替代品在許多情況下受到讚譽。儘管如此,中醫減肥仍有一種神秘的光環,我們將在這裡進行簡化,以便您在追求最佳健康時將其融入您的生活。氣的概念在中醫減肥中非常重要。氣被翻譯為“能量”,中醫減重的另一個基本要素是陰陽的原始哲學概念。中醫減重哲學優雅地闡述了這些思想,但我們將討論它們的實際應用。陰陽是宇宙的兩種基本能量。陰是冷卻,流體,內部,女性,月球能量,陽是加熱,銳利,外部,男性,太陽能。

讓我們從一些關於氣的細節開始

各臟腑之氣必須強健,方能身心安康。如果由於飲食不當、壓力、病原體或過度勞累而導致氣虛,則疾病就會發展。中醫減重擅長提供鍛煉(如太極和氣功)、草藥和藥物療法(如針灸)來增強您的氣。在西方社會,最常見的中國模式之一是肝氣鬱結,也稱為壓力。中醫減重認為肝主氣行,故鬱滯時常牽動肝。壓力是氣滯的主要原因。在壓力下,我們的情緒和身體會收縮,氣的流動就會從暢通到停滯。當我們的內在能量像這樣卡住減肥時,我們會感到緊張或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