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效果持久嗎?安全嗎?認識其原理比較放心

近視雷射手術效果持久嗎?安全嗎?認識其原理比較放心

大家要注意改正自己的用眼習慣,也要調整坐姿還有眼睛與書或螢幕的距離,保持相應的合適距離,而且不可以過度用眼,這樣也有利於近視眼的恢復。近視眼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讓自己做眼保健操,眼睛是非常虛弱的,也是很容易疲勞的,保持每天都做眼保健操可以更好的讓眼睛休息好,不疲勞。
如果近視已經影響到正常的工作與學習,那麼可以去做近視雷射諮詢,對於高度近視眼緩患者來說,其視力低下難以矯正戴完全矯正的眼鏡又往往難以忍受,所以配鏡時應低度矯正,爭取視力有些提高而又能保持舒適為最佳。



應該注意的是,儘管近視雷射手術可以幫助您恢復視力,但有一定的並發症,但是其中一些風險很小,例如剛才提到的圓錐角膜。並且可以預防和控制某些風險。有必要再次強調術前檢查的專業性和重要性,因為只有經過全面的術前檢查才能估計術後風險,如果超過安全閾值,則應避免發生。因為畢竟是手術,所以必須在安全範圍內進行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近視雷射手術安全嗎?其實近視雷射手術是相對安全的,但是個體差異會很大,並且手術風險或併發症不能一概而論。建議您在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時必須選擇合格的醫院。

近視眼的近視雷射手術也稱為角膜屈光手術,指通過改變角膜表面的形狀(包括近視,遠視和散光)在角膜上進行的手術,以糾正眼睛的屈光不正。隨著角膜屈光手術的迅速發展,當前的角膜屈光手術大致可分為以下幾類:PRK、LASEK、LASIK,飛秒雷射、全飛秒雷射等手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