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最好的5家防水公司!壁癌、抓漏、防水。穿鐵衣VS防水重做的迷思

評價最好的5家防水公司!壁癌、抓漏、防水。穿鐵衣VS防水重做的迷思

您可能尚未考慮過對地下室進行防水工程處理。但是,現在就開始考慮可能是一個好主意。在炎熱的夏季,您可能不會發現任何問題,但是當雨季到來時,您無疑會開始注意到不防水的地下室可能帶來的問題!



什麼是地下室防水,為什麼要這樣做?
在較新的房屋中,通常不需要地下室防水,因為它們通常已經很好地防水了。但是,由於以前的建築不如今天這麼好,更老的房屋或1970年以前建造的房屋往往會有更多的問題!
但是,不僅是結構上的錯誤。多年來,房屋的水保護系統可能會崩潰,效率會降低。多年來,磨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老式房屋風險更大的原因。這是您會發現地下室很濕的時候。如果不理會這個潮濕的問題,情況只會變得更糟,因此最好在問題出現之前解決問題。

為什麼要防水工程確切解決潮濕的地下室問題?好吧,起初,潮濕的問題可能只會引起輕微的氣味,您可能認為這沒什麼好擔心的,通常不是這樣。然而,問題隨後趨於發展成黴菌,並迅速損壞地下室中的任何家具或其他物品。潮濕的環境通常會很快腐爛!
要考慮的另一件事是,哮喘患者將無法進入受影響的潮濕房間,因為它可能導致呼吸困難。最後,潮濕的環境會吸引害蟲,因此您不僅將擁有一個非常潮濕,有臭味的地下室,而且不久以後您還將面臨一個非常嚴重的害蟲問題!